close

#Viseart Theory Palette Minx

將將將!!!💘

在代購寄來前就超級期待的眼影盤!

一收到簡訊就飛奔去取貨🤤

收到之後實體真的美到哭😭

(錢包君也是空到哭了......

畢竟一盤原價45美...

對我這個窮學生實在殺傷力極大(大概就是孔劉歐巴在鬼怪裡的程度🙂

💙那麼~來!上圖!:

IMG_0522.JPG

IMG_0512.JPG

IMG_0515.JPG

美到冒泡😭♥️♥️♥️

沾取的時候略飛粉了一點

整體粉質算蠻軟的哦

💙手部試色:

IMG_5607.JPG

可以看到霧面最深的顏色比起其他的刷色比較沒那麼滑順,但不影響顯色度

我最喜歡倒數第二個亮片橘色~

他每格很顯色延展性又好🤓

而且它的包裝是磁吸式的啊啊啊!!!

體積也超小幾乎等於我的手掌

如果要出國帶這種大地色眼影盤也是不會出錯的選擇~

BTW

其實我平常比較不喜歡用大地色的眼影盤(覺得有點駕馭不了

而且眼影習慣用粉or橘色畫下眼影

(因為單眼皮上眼影都要畫很大,不喜愛~乾脆都畫下面比較明顯🙄🤣)

眼部試色因為iphone拍出來都糊糊的所以就不放了

畫完妝感大概是這樣(iphone完全拍不出來眼影的閃度細緻度顯色度😭)

FullSizeRender 10.jpg

 

💙心得:

這盤真的是很實用顏色又美的眼影!!!

但卡在價錢蠻高的,建議等他打折時再買來玩比較不會心疼~

 

這次分享就到這邊~

有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唷👻

🐰Follow my Instagram: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wanwanyangg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viseart minx palette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